每當月底接月初來臨的時後,


我的工作量就會爆增!


一堆文書工作都要在月底統整後


再送達各個指定單位審察!


如:環保局的機車排氣定期檢驗


月報表.日報表.請款表.


專賣店的新車五期價格表.


統一發票本..等等


離離扣扣文書的工作


店裡本來就很悶熱


"中暑"是我每年必須重覆不斷上演


的戲碼我也早已有心裡準備,


只是


這陣子不知是不是熱壞了也忙翻天


身體的免疫系統出現抗議警訊


往年只要熱到中暑我會不停喝水


中午店裡沒客人時我會抽空跑回家


整理家務事順便沖個澡.


更換衣服.褲子讓自己舒服一些


今年我也是一樣的消暑流程ㄚ


但怎知刮沙次數變多不打緊之外


這陣子一直覺得我怎麼一直跑廁所


剛上完小號了沒多久還想再上


感覺小號還會逆流回去當下只有


一種感覺→燒.痛.


今天終於忍不住ㄌ


中午送完孩子的愛心便當後


把店裡該做的文書


通通處裡交待好後就騎著我的小黑


去看婦產科醫生


阿災醫生做完內診後


就對我說你再晚來幾天


妳就要去住院ㄌ


整個膀胱都發炎了你真會忍喔


你再忍忍下去


你的腎臟就跟著糟殃ㄌ


最後結論


我被護士小姐打了一針消炎針


→我最怕打針ㄌ


打完針後醫生請我先吃一包消炎的藥


3天後還要再覆診


唉!!!!!


真的是熱壞了+忙壞了...


好希望


夏天能快快過去!


 尿道炎+膀光炎能快快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