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 ㄟ好朋友們:安安唷~~~


我又抽空跑回來PO文+發賀卡給所友的好朋友格友們


這陣子忙店裡的生意忙的翻天又加上家裡有重要事要辦


所以阿!


每天6.30起床後忙孩子上學 忙家事 忙公司的事


太陽公公打卡上班後就開始操操到月亮婆婆上班阿


晚上11.00下班後真的是累翻ㄌ


  累到翻天躺下去沒幾分鐘就睏ㄑㄚ


之前下班都會拖著疲狽的身體上去天龍八部找我的朋友們


一起打怪練功順便拉一下小D賽


最重要是去天龍那邊卡每種大大小小的怪發洩情緒及壓力啦


可能常期ㄟ勞累+睡眠不足+中暑引發身體的發炎


一下子尿道發炎 一下子尋麻疹一下子嘴巴破好幾個洞


一下子暈眩  一下子頭痛  一下子這邊一下那邊


吼~金降是氣死人捏==!!!!!


身體不停的出狀況 累必ㄌ+煩必ㄌ


所以從7月份孩子們放暑假開始


停掉我的天龍八部線上遊戲 換別種方法舒壓我的壓力ㄌ


我就學著放慢腳步 調整作息 帶孩子們到陽光運動公園


騎腳踏車 順便調養我ㄟ身體


呵~最開心的事我又回去接"國小兒童讀經班老師"的工作


最開心是不會去影響到我現在的


店裡生意的工作


婚前我是幼稚園老師 因孩子的出生又加先生創業


只好忍痛辭掉最愛的”教職”工作


一邊帶孩子一邊幫忙先生創業,顧店


而我也跟著先生的身邊投入另一個行業→”機車行”


呵!呵!呵!


婚姻中的酸,甜,苦.辣.


固中滋味真的是精彩萬分~永身難忘



從開格到現在這過程當中


透過部落格認識好多不錯的朋友們


這2天抽空回到各個好友的部格去貼中秋賀卡


其中幾位格友們正面臨重大的”婚姻問題”


看到她們PO出來的”休格”文章後


我的心也跟著她們啾在一起


必竟 這些問題我也面臨過


這種被另一半背判的錐心之痛


真的無法用文字或言語來形容


就是一個字→ ”痛”



在此


我要跟這些正面臨婚姻問題的好友們說


我知道大家都是盡心盡力的守護”家”


真的是被逼到牆腳ㄌ也受到極大的傷害


才會想到要走”離婚”這一步路


大家要加油 先冷靜下來


畢竟我們都是孩子的媽咪


離開他們真的是解脫ㄌㄇ??



妳...............真的要好好的想清楚!!


好好想想


別作出讓自己會後悔的事喔!!


我知道妳會來我部格


希望 妳要好好想清楚知道ㄇ??


不管最後決定如何?


記得回來我這邊留個言報ㄍ平安


別讓我擔心妳嘿!!!


 



最後


祝所有進來★甜蜜寶貝★的格友們


  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