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標快速改色,簡單三步驟快速完成,不到05分鐘,立即完成!!


諾此教學对您有幫助,請回應,不但你高興;我也替你高興,所以請回應在引用!


----------------------------------------


標題好聳動 =皿=+



★ ★ ★

 這跟小畫家橡皮擦改色幾乎一樣,不過主色背景設還有按鍵不同=▽=
 不知道有沒有人比我早發現?
 總之……我是自己發現的:D

 下面教學:D

★ ★ ★ 

   首先是你要改色的畫面這樣。




第二步驟:看左上角的 1.顏色A 跟 2.顏色B
(也就是主色跟背景色)


顏色A = 放原本的顏色 (如圖,是黑色
顏色B = 放上你要改成的顏色 (如圖,是紅色


第三步驟:很爽的往你要改色的地方"左鍵"直接畫過去。 


★ ★ ★ 

有沒有很酷?
我是說可以這樣刷游標很酷,不是說我刷的很酷,那顏色蠢爆了XD

可以用來 改色漸層

不管你怎麼刷,只會改掉你想更改的顏色!

要紫色刷紫色
要紅色刷紅色
要藍色刷藍色
七彩也很easy哦哦! 

★ ★ ★


很快速、簡單  对吧?


要引用哦,記得,引用前要做神麼?


忘記了嗎?


複習一下吧!!


★ ★ ★


此教學对您有幫助,請回應,不但你高興;我也替你高興,所以請回應在引用!


順便把我的樂果帶出宣傳一下吧!


不可移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