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了~兒子這2天跟學校老師去畢業旅行
想當初我在幼稚園準備下班回家時怎麼發現一直想吐ㄚ
當我買驗孕棒回來驗後發現有一個新生命在我的肚子裡的時後超級開心
但伴隨的嚴重孕吐(吐到吐血那種><!!)才知要當媽咪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唉~~歲月摧人老ㄛ
昨天一早6點30分因外頭下的雨天氣又濕又冷~
本想要騎我的小黑順便把旅行袋包在垃圾袋裡免的被雨淋溼
兒子的爸聽到我和兒子商量的話 知道他寶貝要準備出門去學校ㄌ
二話不說立刻起床穿好外套後就帶著我一起送兒子去學校集合
PS這點要鼓勵一下我家孩子的爸→ 孩子的爸比您現在真的越來越棒ㄌ

唉~ 千交待萬叮嚀 就怕有個閃失
這幾天心情都悶悶的 前幾天沙塵暴讓兒子的鼻子嚴重過敏又加上天氣忽冷忽熱的
所以兒子有點感冒 睡前幫他刮砂後背整個出沙本來跟兒子說不要去畢旅好ㄌ媽媽真的不放心
兒子聽到後就對我說:<媽媽 不會拉 我會小心 你別擔心我了 我真的會照顧好自己的讓我去拉>

終於體會到我小時後興奮參加畢旅的一顆開心的心 但是我媽咪確是一顆擔心的心
沒想到現在我也體會到我媽當時的心了只是 那個開心的心卻是換我兒子嘞

昨天11.30進了公司後 孩子的爸說兒子有打電話回來說ㄊ現在在吃飯順便給我們報個平安!
我沒接到電話 我就跟孩子爸說我想兒子其實我眼裡已泛一滴滴淚光只是我在幫你打部格文章沒讓你看到

沒想到孩子的爸竟然對我說: <ㄚ~你也會想兒子喔 你都對他那麼兇>我當場內傷~!我哩勒
真想對我家白木的爸爸說我是嚴母的作法賀末 ~愛之深責之切阿 ~罵在孩兒身痛在娘心捏
再說沒有我這樣從小嚴格的教導 ~你家的寶貝們會這樣有禮貌ㄇ??
你自己帶他們出門時受到誇獎時 你自己還不是暗爽在心裡~真是的爛好爸爸

晚上10.50接到寶貝兒子的報平安電話跟我道晚安~
在電話的另一頭聽到同學的呼救聲心想 ㄟ ㄊ們在衝瞎咪ㄚ 怎麼喊那麼大聲
沒想到兒子對我說媽媽 :你等我一下 ㄛ我ㄑ教同學開熱水因為ㄊ們要洗澡不會開熱水
聽兒子安捏說 我有點要婚倒了 那ㄟ安捏 不會開熱水喔 水龍頭轉一下熱水就來了阿那安捏 

平常在家依賴慣的兒子沒想到在同學眼裡卻是救火小幫手ㄚ~值得慶倖
呵~得知兒子暈車吐了一袋後~~~~~~有夠心疼拉= =!!!!!但我還是老樣子~千叮嚀萬交待
最後在掛電話前我跟兒子說了好幾句~~~洋洋~~媽媽好想你好想你喔
雖然兒子阿平常少根筋常被我罵+修理~但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常因他的貼心甜入我的心
藉這次的畢旅讓我體會到兒子真的對我很重要捏
連平常愛跟他鬥嘴+吵架的慈妹妹也說今天哥哥沒有在家我好無聊~ 我好想哥哥喔!!!
好在只去2天一夜 不然喔我真的會想死兒子ㄌ
人家真的超想兒子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