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佛堂參加社青班回到家後弄完2個寶貝睡覺後還有一點時間


                  因為想學一些製圖的東西 所以就上網搜尋文章來看


             之前因無意間得到這個製圖軟體photocap 4.3  整個人超hi的拉


                      但是等甜蜜寶貝給ㄊ下載下來後 ~哇勒~


            ~~~有看沒有懂拉??是要怎麼製作啦~我龍看沒 


               金降是氣死人阿~氣我自己那ㄟ降尼號呆拉


         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這個軟體 活生生的給它擺在我的電腦桌面上


              每天一開機就你看我我看你的 一直到昨天晚上


       又讓再一次遇到它 →    "人客阿!拜託一ㄟ請點進去看喔"  


              加入會員後才發現原來論壇裡可以看教學影音啦 ~


      呵呵呵 ~所以 昨晚開始 我又開始毛起來學一連串的製圖阿~~~~~


   這張照片原本是長這樣→沒有瞎咪特色吼


                  昨晚半夜我就開2個視窗一邊看教學影片一邊開軟體出來


                              邊學邊做看到後面眼睛都快花嚕


         我將照片套上可愛板模後就變成下面這張嚕~~CCC感覺還不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