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大頭媽咪寄來的火鍋湯包後,其實,


               中餐我就已先煮一包四物猴頭姑養生了湯頭還不錯喝捏~


 


         這四物猴頭菇養生湯真的是~ 喔~~~一~~~~係,因為是我自己喝的所以就卡青菜啦~ 還有阿~要特別說一下大頭媽咪家的猴頭菇真的好大顆捏


       


 


 *這陣子慈妹妹胃口不怎麼好呢!!中午我送去給她的便當都給我剩菜飯回來還加上便秘

        昨晚慈妹先回來一進門聞到猴頭菇養生湯時直喊:媽媽好香喔!你煮什麼??迫不急待跑到餐桌上就要偷泥菜吃ㄌ,本來還怕她看到黑烏烏的湯色時會不愛喝~所以特別在湯頭裡面放了玉米,杏包菇,素肉 枸杞~她ㄚ一連喝ㄌ3碗直說這湯好喝,這時哥哥回來ㄌ進門的反應也跟慈妹一樣書包放一放就跑進廚房拿碗筷也喝ㄌ2碗 


      本來還擔心說他們看到湯頭是黑色的會沒瞎咪興趣 ~我還特地跟兄妹倆說媽媽跟大頭媽咪訂的喔 今天早上才收到包裹的唷~看到他們2兄妹那麼捧場的反應~ㄏㄏㄏ 本來擔心ㄊ們不喝的念頭,我看我想太多ㄌ


    


*這是我們家晚餐的菜色~



*特別要說的是裡面那道咖哩是用田園素食餐廳大頭媽咪家的咖哩包ㄑ小火燉煮出來的喔~味道好濃郁不會辣~孩子配飯一下子就掃光光ㄌ


 


***********************************************************************

名稱:甜蜜寶貝之愛心咖哩


材料:田園素食餐廳出產的咖哩一包,紅蘿蔔.馬鈴薯.素火腿.婉豆仁.


步驟:1.先把所有的食材切成一樣大小的塊狀後備用!


         2.起油鍋將紅蘿蔔.馬鈴薯.素火腿.婉豆仁.等食材通通丟入油鍋中過油3分鐘後撈起備用


         3.取深鍋將剛剛過油後的食材和咖哩包結合一起並鍋內倒入300CC的水後小火慢熬至入味即可完成上桌!!





名稱:甜蜜寶貝之愛心咖哩


材料:田園素食餐廳出產的咖哩一包,紅蘿蔔.馬鈴薯.素火腿.婉豆仁.


步驟:1.先把所有的食材切成一樣大小的塊狀後備用!


         2.起油鍋將紅蘿蔔.馬鈴薯.素火腿.婉豆仁.等食材通通丟入油鍋中過油3分鐘後撈起備用


         3.取深鍋將剛剛過油後的食材和咖哩包結合一起並鍋內倒入300CC的水後小火慢熬至入味即可完成上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