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做梅子醋~每天一起床就看外面的天氣每天都在等好天氣
               因為4月中尋做第一批梅醋因為我猴急ㄚ 沒注意天氣
     想說出太陽是做梅醋好時機當老爺帶我ㄑ果菜市場買好梅子的隔天
          竟然給我一連下好幾天的大雨 吼 我的頭真降抱著燒啦><
                   好加在第一批梅子醋沒有出意外 ~ㄏㄏㄏ如期完功
                             這2天天氣真的很棒溜 所以我又手癢了
                  今天早上送2個寶貝去學校後離開店還有一段空檔
                      又跑去果菜市場買了20斤熟梅子回來做梅子汁
            剛忙好所有的事後想說店裡沒瞎咪沒事情上來部格看看
          哇勒~不看還好一看下一跳 我信箱怎麼那麼多回應 挫一ㄟ
                      原來是猴頭菰養生湯和加哩的照片被精選啦
           照片文章請點進去看 →
      

甜 蜜寶貝家好吃的晚餐^^

   ㄏㄏㄏ 難怪信箱裡的信會爆增原來是格友們的留言啦
                          所以2話不說趕緊聯結到部落格





                 哇勒~~我沒看錯吧~不會吧~~好多回應 好多人喔



    哇勒~更不會看錯吧現在是晚上6.46分人物已爆增到768人
                                   天阿 !!!!不會吧~
       照這樣看下去今天人數應該會破千人喔
   哈~如果有破以往的記錄我再特地專程上來PO感謝卡嘿

                                     
        版主之前因家事公事忙的沒有空好好的經營部格
     所以人數也一天天的慢慢遞減> <             
          ㄏㄏㄏ 甜蜜今天真的超開心哩!!
         ★甜蜜寶貝部落格★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多人光臨了捏


                             謝謝大家再次捧場甜蜜寶貝部落格唷~~
                         最後還是要感謝
→歸仁田園素食餐廳 湯包 
 讓非常愛做菜 給家人吃的”甜蜜媽咪”多了很多變化素食的新菜色唷
甜蜜媽咪說真的”大頭媽咪”歸仁田園素食餐廳家賣的火鍋湯底真 的足好喝捏
 再說平常我不替人做推薦的~必竟每個人的口味 真的不同而且又是素食
 一般吃慣葷食的朋友一聽到素食2字一定馬上給我一個白眼><!!!
    所以呢!!甜蜜媽咪還是要利用今天人比 較多的時後
     大聲的對所有光臨甜蜜寶貝部落格的好友們說一句
     ”吃素””環保””救地球”也能改善酸性體質


               ps我剛看一下留言有人問猴頭菇養生怎麼做,我看您們可以直接問大 頭媽好了歸仁田園素食餐廳
              因為我是訂購她們家的湯包回來再做食材變化的
     如果真的有喜歡想試試 不然您們可以直接跟大頭媽訂購回來吃看看
          連那個加哩也是有專用的加哩火鍋湯包只是換個烹調方式就變成我家晚餐中的一道菜ㄌ真的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