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瞎咪東西阿


                   外觀長的很可愛喔-"水滴形狀"


                 有人說:是香瓜ㄇ?? 還是哈蜜瓜??


                     甜蜜媽咪說:通通都不是啦~


               這是我家後龍阿母發現的新東西唷~


           當阿母跟我說答案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捏


   瞎咪??確定是它嗎??怎麼可能啦??因為我沒看過這顏色的


 甜蜜媽咪先來去po我家老爺不倒翁和我姐夫ㄚ偉的石頭


        換您們猜猜看嘿!!!答案明天公佈~猜對有獎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