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6月到9月是我最害怕的時間因為天氣熱我會不停的中暑只要一中暑 


即使膀胱裡有尿意但就是尿不出來~好痛苦阿
前4周其實我的膀胱已經出問題了所以我一樣照老樣子自己當醫生咩~吃吃消炎藥咩




只要不影響到店裡的作息 +孩子的作息就好了


我還照常到店裡顧店照常正中午騎著小黑頂著大太陽去送愛心便當



我這點小病不算瞎咪拉 連我家老爺也不知道我已出問題了


(因為我是阿母捏 生點小病不習慣ㄞㄞ叫ㄚ獨立慣了咩>

阿災 這次我輕忽病情了

原以為是中暑引發膀胱發炎才會痛到牛仔褲不能穿..............傻眼

原以為是中暑引發膀胱發炎才會讓我體溫不停的昇高..................傻眼

原以為是中暑引發膀胱發炎才會讓我小便時排出像果凍的東西..................傻眼

原以為是中暑引發膀胱發炎才會讓我小便時尿出血尿.........婚倒.....傻眼...........不知所措

直到週四整個發病了先是忽冷<急速冷>好險我早已傳好我的愛心便當了連我都撐不住

騎著小黑回到店裡找老爺請他拿一杯熱茶給我順便幫我送便當,

我一手握熱茶一直抱著身體~因為身體冷到不停的抖~我的媽呀!好冷喔冷到受不了

婚ㄑ~冷到吐 ==!!! 婚ㄑ婚ㄑ失控了 怎麼會這樣阿 不像平常的中暑阿 怎麼會這樣 我的頭痛到爆了

撐到老爺送完愛心便當後我想要回家連騎小黑的體力都沒有


最後老爺騎逋逋帶我回家一直門後直衝廁所 吐翻了頭也痛翻ㄌ

躺在床上因冷後的高燒讓我迷迷胡胡的 好熱 真的好熱
 
體溫燒到讓我整個舌頭都破了 燒到我家小女兒顧我一個下午連妹子去上英文課還擔心一個人在家的我

到了晚上娘家媽媽來看我 想說我這2天都沒打電話回家 心裡頭一直掛念著我 媽媽就找妹妹開車來看我

我也是因為媽媽和妹妹的關係被押著到慈濟掛急診~因為我怕打針所以不是多大的病痛我會竟量不去醫院

本想拿個藥吃吃就要回家了

前一分鐘才跟妹妹說我想要回家~當我手中掛著點滴~我妹還安慰我說:姐~等報告出來只要沒事不用等點滴打完我們就能回家ㄌ!前一分鐘才說完後一分鐘醫生來了卻說檢驗出來小便裡的細菌高過正常值而且我還在高燒中 我看住院檢查一下好了




天阿~您是要處罰我嗎? 害我聽到要打針和住院 我的眼淚就彪下來了


當然我還是不死心阿 叫妹妹去問問看能不能拿藥回家吃就好別住院

沒想到換來醫生好大聲的責罵 我也就心不甘情不願的乖乖聽話住院了

現在的我病情已好很多了這陣子讓太多人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
 
要感謝我娘家的媽媽和妹妹~因為她們押著我去醫院才能讓我發現我不是單純的膀胱發炎~


病狀已經發炎到腎臟和腎迂(醫生說我的2顆腎臟都腫大了有夠會撐)

媽媽還來醫院幫我洗澡洗頭 還煮吃的送來幫我補身體 ~我真的很不孝順 又讓您和爸爸擔心了

還有妹妹 ~妳現在又懷孕阿 阿姐這次住院又讓妳忙碌不已
還有妹夫~因為知道我舌頭破不能吃東西還幫我頓冰糖水梨叫妹妹送來醫院給我吃~足感心ㄟ
 還有弟弟知道我住院接到消息後馬上來醫院幫忙
還有阿爸~阿爸也是帶著擔心的心來醫院看我還要幫我顧洋洋和慈慈
還有婆家的阿爸和阿母 二哥二嫂們也趕來醫院看我還煮可以退火的青草茶給我喝
二嫂和媽媽也不停耳提面命的叮嚀我要把身體照顧好




最後要謝謝我家的老爺
我知道這幾天住院 店裡+家裡+孩子所有的責任又勞在你的身上 讓你累到翻天~晚上來醫院顧我時就知你累翻ㄌ 對不起沒幫到你的忙又讓你 辛苦了

~~~~~~~~~~~~~~~結論~~~~~~~~~~~
長那麼大頭一次住院~不想住院還被醫生狠狠的罵一頓
這次住院體會到健康的可貴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住院期間又遇梅雨季 雨下不停又讓大家在風雨中來回奔波
以後我會認真的照顧好身體 不會再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