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是低衝擊有氧運動課程報到日!
規定當天早上10點後就不能再進食要空腹!
只能喝少許的水........
因為要做檢測所以不能吃東西所以就照著規定走嚕!


1~2點報到+用餐時間
1點到醫院後就照著營養師說的話上3樓的會議中心量好血壓,體重,體脂肪,
工作人員就請我們去繳交上課的費用!
繳好後移到另一間會議中心上1小時的營養課!

2~3點營養課
營養師幫我們做簡單的資詢後該發的東西發一發!
發了一星期的餐包並說明使用方法!
並詢問每一個人的飲食和身體狀況後就請我們移動到低衝擊有氧運動教室!

3~4點低衝擊有氧運動時間
進到教室後低衝擊有氧老師先帶我們做暖身運動!
我的媽呀!!
看似簡單的動作就已讓我這個身體有點吃不消
這還沒什麼動起來喔!!我就快不行了~~暈!
抬頭看時間!瞎咪才過10分鐘ㄛ我的心臟好痛受不了ㄚ~~
我就跟同學說我到旁邊休息一下,好想吐我的心臟好痛唷!!
果不其然話說完沒多久就就快速跑到廁所吐了!!
短暫休息回到教室後同學教我呼吸的方法!


原來是我忘了深呼吸!
持續運動中呼吸的步調是很重要的~我阿災!!!
我就亂吸一通阿只要能讓自己的身體跟著上老師的動作就好咩!!
照著同學教我的方法試著找出呼吸的節奏後我的狀況就好多ㄌ
但1小時低衝擊有氧課的時間也結束了
希望下次星期三再回來上課時我能有所進步~~~~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