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一早我準備好出門騎腳踏車,
妹子從房間中大喊一聲:媽媽我也要跟妳去!
聽到她的呼喊我停下腳步並催促妹子動作要快一點唷!!
所以今天騎腳踏車多了一個妹子作伴


今天是假日所以一路上多了好多人出來運動耶!




*終於到碧潭嚕~~甜蜜媽咪抓到一個拍照角度~哈!現在抓景的咩角越來越順手嚕



*甜蜜寶貝之母女腳踏車一拍!!~~甜蜜!!!



*狗妹:今天我認識好多向我一樣小小隻的狗狗喔!!因為甜蜜媽咪第一次讓我跟別的狗狗近距離接觸,
媽咪怕我被感染所以都不肯讓我下去和小朋友玩,今天媽咪看了對方的狗狗覺得狀況很ok才願意讓
我和牠們玩一下~~我超開心的啦~~~~~~~



*應所有狗媽咪的要求,大家都抱起自己最心愛的狗兒子狗女兒們~來一個歡樂相聚拍一下


*我們要回家時有一隻穿鞋子的小黃狗也來湊一腳!!~酷吧!!
狗妹os:阿母也買一雙給我穿穿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