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個身、懂的讓自己快樂那才是真的!


 


  
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年少的無知,年少的輕狂,年少的沖動,年少的傷痛。這一切經歷過後,使我們懂得了很多,我們開始成長了。人要學會感恩,感謝傷過我、愛過我以及我愛過的人。




人要學會諒解,諒解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原諒自己。



人要學會祝福,祝福他人,也是在給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也許生活不會永遠對我展示它的微笑,但是我要學會用微笑面對我生活的每一天。


 


揮一揮手,瀟灑的向昨天告別,我相信,等待我們的會是美好的明天。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而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麽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為什麽要那麽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麽意義?



不捨得?什麽是捨得?先捨再得,有捨才有得。因為失去,你會知道,遇見一個對的人,有多麽難。­



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那麽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世界,沒有多一個人的位子,更沒有博愛座。



有些東西會在你憂郁的瞬間離你而去,特別是愛情,在你不知道該不該握緊的時候,一松鬆手,就會被另一個人取代。



只要你的心寧靜快樂,人間也有天堂,而且就在你眼前,就在你心裏。心胸狹窄的人,是永遠看不見天堂的。­



有一個人收集眼淚,每一片海洋都是一群心碎女孩的眼淚。



曾經以為只要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可是錯了。



沒有能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再愛另一個人,只好放棄與愛在一起,但並沒有放棄愛。



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要這樣想,每件事的發生,只是為了豐富你的人生經驗。



相信生活和時間,時間沖淡一切苦痛,生活不一定創造更新的喜悅。



想把一個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         



當你一天比一天成熟,你自然會後悔自己昨天做的事。啊!原來你可以做得更好一點。



直到一天,你不再為昨天後悔,你才是真的成熟了。被甩是悲傷的事,但更悲傷的是沒有把自己的心意正確的表達出來。



把你的真心表達出來,真心對TA,這樣就夠了。愛情不是空氣和水,沒有了就不能夠生存,所以不需要拋棄了自尊丟了原則去維持。 ­



生命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又在別人的淚中結束,這中間的過程就是幸福。



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復合的可能。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路要自己走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復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擡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復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擡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擡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