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甜蜜媽咪又再度上精選照片嚕


                       去年3月份甜蜜媽咪購買田園素食的火鍋包


                           特地po一篇 甜蜜寶貝家好吃的晚餐^^


       沒想到5月5日信箱裡的信件突然大量留言,嚇了我一跳以為被駭客入侵咧!!


                               點開信件來看原來是祝賀我上精選照片


    沒想到生平第一次中精選照片還給甜蜜媽咪中了2張照片真是受寵若驚呀




             


                      今天又歷史從演甜蜜媽咪又再度上精選照片啦!!!


       就是這篇和碧潭有約! 和這篇騎腳踏車~碧潭! 裡的照片被選中的


                                無非是給甜蜜媽咪一個鼓勵與驚訝!!


上次是用傻瓜相機拍的,這次中精選的2張照片是甜蜜媽咪用手機上面的


          拍照功能所拍攝的,因為,甜蜜媽咪的sony t5相機被我操派氣ㄚ


             這台相機是我家老爺買送我的,被我操好幾年它終於壽終ㄚ


所以這陣子甜蜜媽咪都在注意各家的單眼相機(高手們看到這邊如有更好的單眼


相機,您們可以提供意見給甜蜜媽咪參考參考嘿!3Q!)


         這次甜蜜媽咪不想再玩傻瓜相機了~想玩進階一點的"單眼相機"


         所以在沒相機的情形下就克難一點用手機上面的拍照功能拍照嚕!!!


                                                           在此!!!


甜蜜媽咪要向所有yahoo的工作人員說聲:謝謝您們對甜蜜寶貝媽咪的厚愛!!


                哈~~~~~再度上精選照片甜蜜媽咪真是太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