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前陣子,迷上FB後就把部落格給荒廢好大一陣子了


                                          許久沒有回來看看大家,不知大家近來好嗎??


                                        最近,甜蜜媽迷上"烘培" 老興趣又牙起來了


                                                    這陣子一直往 Carol 自在生 老師家跑


                               結婚時朋友送了一台尚朋堂烤箱,這台烤箱有上下火功能


                                      所以,孩子還小時我能利用這台烤箱做一些基本的蛋糕


                                                   記得,以前孩子只要對我說一句話


                                    媽媽我想吃xxx 或是中秋節應景物~媽媽我想吃"蛋黃酥"~~~


                這時,心裡馬上OS我的媽呀!!!妳阿母我根本還不會做蛋黃酥怎麼烤給你吃呢???


                                        人家說女人當阿母後就會激發出一些淺力來~


                               早期,網路時代不發達加上孩子小更加沒辦法外出上烘培課


                            因為.孩子想吃,我這個阿母只好硬著頭皮不恥下問去請教附近鄰居


                                              每當,孩子上學前開口像我點餐的食物,


                        當他放學回家時聞到烤箱裡發出陣陣香味時所露出開心的笑容~~


                                                  哈!!!做媽咪的我真是難忘呀!!!!    


                            最近,特地回舊家把舊烤箱搬出來一看~我哩!!!派氣阿!!


                                 所以,上周日我家老爺特地帶我去拜一台Dr.goods烤箱回來~~


                                         哈!!!簡直是佛心來!!甜蜜媽咪會陸續把開箱文PO出來


                      下面是 Carol 自在生活老師的烘培食譜總目錄~甜蜜媽咪把她引用回來~


                                一方面讓我好找資料,一方面讓有興趣烘培的格友們一同學習分享



食譜總目錄內容為方便搜索文章使用


烘焙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