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烘培後一下班回家弄好孩子後又躲進我的廚房小天地裡


這陣子迷上烤戚風蛋糕


因迷上Carol老師的配方所以把她出版的書本通通買回家


我的ipad和ㄞ鳳只要一打開網頁也是直接連到他的部落格


通通照著CAROL老師書上的香草牛奶戚風配方與步驟走


但不知是哪裡出問題了


上星期一直練習戚風蛋糕


我的戚風蛋糕送入烤箱中15分鐘後慢慢出現小裂紋


接下來像炸彈開花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看老師烤的戚風都不會開花


為何我的戚風蛋糕表面都發得像發糕一樣?底部也會有小凹洞


書中的溫度是160度我也是這樣做阿但就是不知道哪出問題了??


只好再接再厲研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